基础客户四形态

基础客户四形态

客户四大消费类型
创业者必须知道的事
这是一个统计最常遇到的客户
要吸引优质客户,要极力的提升服务品质

便宜型

老板,可以算便宜一点吗
你们店里最便宜的__
我要最便宜的,有得扣吗?
心态:
能省则省,有问有机会扣
说不定老板会介绍更便宜的
最好免费的,
商品:
日用品,消耗品,电子商品,夜市商品
我的饭不要太多但是我又怕吃不饱

要求形

买了你的产品有保固期吗?
你照片把我拍得很肥很丑,你会拍照的吗?
心态:
我付了钱,我有权利去要求
我是不是难搞,只是要求高
我想要有生活品质,就是要要求
要便宜,要美美
商品:
日用品,电子商品,服务业,
摄影/设计,餐饮业

满意形

哇,看起来好美,我要
这个看起来很适合我
好期待下次推出新货
心态:
这个会提升我的气质
不管需不需要,这个我要定了
心态:
这个商品,我非常清楚

认知性客户

我已经上网做了调查,
这个就是我要的
商品: 精品,包,鞋,时尚服装
咖啡厅
商品: 日用品,电子商品,品牌商品,必须品
专业咨询服务
我要这个,请帮我包起来
老板结帐
(因为他知道要什么,不用讲太多,买了就走)

有时后,是广告吸引来的顾客,
所以,做生意,请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
target marketing

如果觉得不错,请分享给你们的朋友,
或是留言,
关注面子书
 cappu studio
获得更多资讯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Why You Need A Social Media Marketing Strategy

13 important project management terms for your perusal

7 Storytelling Structures to Improve Your Presentations (Infographic)